01.jpeg

以前我對越南的印象是髒亂與落後~這一次來到胡志明觀光~我徹底對越南改觀了 ! 

但~~他們的交通就只有一個字~~  叭 !  ( 他們的習慣就是按喇叭.....我的耳朵啊 )

要過個馬路即使是綠燈我都不敢跨出去.....這時候真心覺的台灣交通守規矩多了

來到胡志明市當然要來嚐一下最有名的越南河粉囉~~

02.JPG

PHOHOA 在胡志明小有名氣喔~裡面都坐滿人! 生意超好

IMG_7101.JPG

登扔~我的牛肉河粉來了~還有他們桌上都會放上一大把的蔬菜和香菜

讓你放進去和越南河粉混著一起吃~

是越南當地特有的香菜~~搭配起來吃都有獨特的香氣~

這一碗換算台幣快90元 , 聽說漲價了~( 越南這幾年經濟上漲 , 物價也不輸台灣了 )

我還多點了一杯越南咖啡 , 他們是加煉乳喔~喝起來怪好喝的....神奇的組合

04.JPG

他們晚上真的很美很美~~

IMG_7230.JPG

這間是當地的郵局喔~~

06.JPG

採買腰果囉~~他們腰果有分帶殼和沒帶殼~我試吃完覺得帶殼比較新鮮

價格也比沒帶殼便宜~就這樣買了10斤......

這次旅行只規劃3天~慢慢逛慢慢看~

下次有機會還會再來越南

 

 

 

喜歡的朋友們也幫我分享喔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陽翔 はる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