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店面-011.JPG

工作關係常外宿,這次來竹科支援8個多月的時間,不知道會不會瘦一點 ( 飲食沙漠XD ) 霸特 !

還沒擔心吃的光看到房東提供的床都要暈倒了,

木板床 + 一張兩用式的墊子,一邊是草蓆另一邊是鋪棉的,

果真…86公斤的我只睡了三晚就全身腰酸背痛還外加落枕    

本來想請房東幫我買張便宜的彈簧床但我同事跟我說 :

「不好彈簧床睡起來更硬更不舒服」而且買完了要怎麼帶走?

送給下一個客人用嗎? 豈不是浪費了「床墊還是要自己體驗自己買啦 !

( 聽起來頗有些道理 )

我同事說他剛買了一張雙人加大的乳膠床,睡起來和一般彈簧床不同,

非常Q彈但又有支撐性,叫我先打電話   問看看有沒有適合我的

我把我的需求告訴小姐,她聽完就推薦折疊床

說高度7.5公分乳膠放在木板床上非常適合,若下次搬家也很方便帶走。

預約來試躺看看

  新竹店面-101.JP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

到了他們展示中心 !

空間明亮床墊、枕頭也很多款式讓你試躺,都販售「天然乳膠」的商品喔 

他們家乳膠床墊躺起來真的很「速西 ㄋㄟ !  

感覺全身肌肉都恰到好處的貼合著乳膠讓你整個人超放鬆,真心不騙

雖然價格超出我的預算,但小姐很認真介紹,一直強調他們家的品質「500萬保證」又是「密度最高」的乳膠床墊,

外面再也找不到了 ! 想想自己在外工作那麼辛苦,如今還是一個人 (~~這不是重點 ) 犒賞一下自己,狠下心買了。

S__2818076.jpg     

將江~~放上乳膠折疊床  

千萬不要小看7.5公分乳膠床墊~~很有支撐性喔

S__2818074.jpg

S__2818078.jpg

再套上自己的床包~~~~完成 ​​

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幫忙分享喔~

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個連結 迪奧斯天然乳膠床墊購物網站 / 迪奧斯官網

arrow
arrow

    陽翔 はる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